【淮河早报】八公山风景区三项优惠政策出炉:我的四季,让你看见

刊发于2020年3月4日《淮河早报》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没有从天而降的盖世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坚守在抗“疫”最前线,成为最美“逆行者”。3月2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了解到,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八公山风景区自2月28日恢复开园起一年内,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除此之外,该风景区还将面向全市各县区基层防疫人员免费发放各1000张门票,这些免费门票将发放至各县区的文化和旅游部门,门票使用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区居民也将在2020年享受到分时段免费游玩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限如下:7月11日至26日,八公山区、谢家集区居民免费;8月8日至23日,田家庵区、大通区居民免费;11月7日至22日,寿县、潘集区居民免费;12月5日至20日,凤台县、毛集实验区居民免费。全市各县区居民进园时需持相关证件核准,成年人出示身份证,未成年人出示户口簿或相关证件。

 

(记者  柏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