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镇妇联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1信息来源:八公山区八公山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在紧锣密鼓推进复工复产之际,全国各地迎来了第21“安全生产月”。八公山镇妇联联合镇安全办公室参加了我举办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悬挂了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发放了宣传单和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品。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排解生产、生活中的安全问题。现场为群众解读了安全知识,普及新《安全生产法》、防汛减灾、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余份、解答群众咨询服务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