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镇顺利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17:23信息来源:八公山区八公山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6日至17日,八公山镇顺利召开八公山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孙大权主持。全镇45名人大代表及有关列席人员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八公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22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孙大权指出,2022年以来,全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沉着应对,攻坚克难,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统筹疫情防控,在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全面保障、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到了新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镇人民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结果。

孙大权要求,人大代表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代表意识、法治意识,履行好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学习好宣传好此次会议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争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领头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经历风雨的八公山镇一定能够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艺倩为八公山镇人民政府镇长,从雪梅为八公山镇人大主席,苏瑞、申斌斌(挂职)为八公山镇副镇长,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