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1信息来源:八公山区八公山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30日下午,八公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孙大权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厉行节约力保重点支出的实施意见》,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以国家安全工作的新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纳入各类学习计划,不断强化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八公山镇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大意义,有效发挥统计监督工作在治国理政方面的参谋助手作用,在促进发展方面的保驾护航作用,为镇党委、镇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优质的统计服务。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全力压减镇、村行政开支,可压尽压一般性支出,应压尽压非刚性非重点项目支出,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