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镇纪委开展“端午”期间作风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0信息来源:八公山区八公山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端午假期临近,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八公山镇纪委以节点为考点,聚焦违规吃喝、违规公款购买节礼、工作纪律和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镇纪委对所辖10个村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对滥发津贴福利、公款吃喝、违规公款购买节礼等“四风”问题进行了集中检查。

下一步,八公山镇纪委将坚持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严守“红线”“底线”,严防工作懈怠、作风走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