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镇妙山村组织党员群众扫雪清路

发布时间:2022-02-09 08:38信息来源:八公山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7日,持续了一天一夜的降雪让妙山村入村道路上积满了厚厚的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八公山镇妙山村组织“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扫雪清路。

大家拿着扫帚、铲子,不畏严寒,顶着风雪,对村内主干道上的积雪和结冰处进行了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在大家的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下,入村主干道的积雪被全部铲除干净,为群众开辟了一条温馨的安全之路。

此次扫雪清路行动,充分体现了妙山村“两委”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和凝聚力,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