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失业人员养老保险补贴

信件编号: 20200927001 来信时间: 2020-09-27 22: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我是一名下岗失业人员,听说国家对我们下岗失业人员养老金给一些补贴不知道怎么办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09-29 10:4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安排区人社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反馈如下:接报后,区人社局已告知居民办理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相关政策、办理所需资料和办理地址。按照文件要求,需到户籍所在地的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提出申请,并由基层相关负责人进行调查核实,无异议后将初审合格人员上报街道(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审核,将符合条件人员材料集中报县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