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份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发布时间:2020-06-22 00:00 征集时间:2020-06-22 00:00 截止日期:2020-06-24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尊敬的网民朋友:

2020年6月份参加在线访谈单位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访谈主题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线问答。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建议。

征集电子邮箱:bgsqxxb@163.com

征集时间: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4日

征集结果

尊敬的网民朋友,此次问题征集在规定时间内共收集意见建议及咨询投诉26份,内容主要涉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责、残疾军人认定、退役军人就业扶持政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条件、光荣牌发放等问题。以上意见建议及咨询内容,我们已告之访谈单位,他们将会及时回复。谢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