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

信件编号: 20200420002 来信时间: 2020-04-20 17:2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祖****
内容: 尊敬的八区政府,我是澜山和府一名业主,本人于2012年底买了澜山和府5号楼1001室,至今未办房产证,现在要办房产证,但是开发商无法找到,房产证办不了,多方无人给予答案只是叫等,毫无头绪,本本份份老百姓,到哪里有个说理的地方……本人一名煤矿工人,辛辛苦苦赚的全是血汗钱……希望政府能给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新庄孜街道    答复时间:2020-04-24 16:21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安排辖区单位新庄孜街道进行调查处理,现反馈如下:在多方协调沟通下,自2019年8月陆续开展澜山和府房产证办理工作,截至目前已办理300多户。2019年12月起,由小区物业全权负责剩余未办理业主的登记、收集资料、协调、办证等事宜。物业按照登记10户为一批,收齐资料统一办理。现已与物业负责人协调,要求明确办证时限,在保留原10户一批办理的同时,增加月办理模式,加快办理进度。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