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补贴有问题,村里迟迟不给解决,求助无门,望上次级领导能够帮助我们

信件编号: 20200306002 来信时间: 2020-03-06 02:1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孔****
内容: 我是八公山区山王镇孔集村的一位村民,我爷爷在2016年就去世了,然后我奶奶第二年也相继去世了,我爸爸兄弟3个,地亩补贴以前一直在我爷爷的账户上,由于两位老人都去世了,于是我们3家想要把账户分开,变成一家一户,每年都去找村里,均是各种推辞,现已2020年了,老人已经去世这么久,村里迟迟卡着农民的地亩补贴不给分开,非要在我已过世的爷爷名下,不知这是何意。今年由于疫情,这两天让我们签字,说什么不签字,今年就没有补贴啥的。我们都是基层的普通民众,实在是求助无门,望区里给我们一定的帮助,予以解决,十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八公山山王镇    答复时间:2020-03-10 16:34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安排辖区单位山王镇进行调查处理,现反馈如下:经核查,孔集村村民委员会已将地亩补贴账户分离,并已进行告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