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信件编号: 20200304001 来信时间: 2020-03-04 08: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请问从那里可以得到查看,另外想了解一下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往年比有什么大的变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八公山区政务公开办    答复时间:2020-03-04 09:34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安排区政务公开办进行解答,现反馈如下:《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发布在八公山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的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栏目中,网址:http://www.huainan.gov.cn/public/118322662/258118397.html。2019年的年度报告和以往相比更全面、更系统,图文并茂,便于群众查阅。增加了政府信息管理、公开平台建设、贯彻落实新条例情况、其它需要报告事项等内容。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用表格的方式展现,数据更翔实、对比更明显、查阅更方便。以上就是八公山区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往年的主要变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