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小菜市商户营业与安全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224001 来信时间: 2020-02-24 19:4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八公区小菜市因疫情通知各商户关闭店门,现在疫情已逐步缓解,各大菜市场都已恢复,唯独小菜市持续封闭而且四条路全部堵死,商户无法继续营业,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管辖封闭道路人员称小菜市即将拆迁会继续封道路,可是之前几十家商户并未接到通知,如今,各大菜市场慢慢已恢复秩序,在这里靠着门店糊口的商户依然无法正常营业,生活受到严重威胁。疫情严峻时,我们遵守政府要求闭门歇业,一个月过去,希望领导能让我们继续营业,让我们生活。 此致 敬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八公山新庄孜街道    答复时间:2020-02-27 15:54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安排辖区单位新庄孜街道进行调查处理,现反馈如下:经了解,该小菜市为自发形成的经营场所,因疫情防控需求,目前继续实行封闭管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