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报销

信件编号: 749 来信时间: 2019-12-24 00:0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开****
内容: 父亲原单位八公山印刷厂,现已退休,退休后单位不购买退休医保,让他们自行购买居民医保,凭票报销。现住合肥,今年合肥医保全部为电子凭证,到单位报销,单位不认,报销凭证与单位其他人内容一模一样,不同的是淮南仍是手工填写。打电话咨询合肥医保,合肥医保回答可以跟其直属上级单位投诉,据了解,上级单位八公山区政府,请问怎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八公山区科技经信局    答复时间:2019-12-27 07:51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安排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反馈如下:接报后,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已电话询问八公山印刷厂具体情况,该厂称已与12月24日办理完成该笔医保报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